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影启动电影惠民活动 张国立出任大使童心未泯

2009年07月1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表示会带着一份对电影的童心完成这项任务
张国立表示会带着一份对电影的童心完成这项任务

  7月10日下午,“中影集团电影惠民”系列公益活动在中影集团举行启动仪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和中影集团等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张国立、吴军、周小兵、董洁、车永莉等作为此项目的形象大使也亲临现场。张国立在活动中幽默表示自己跟电影一向不大沾边,这次将带着一份“童心”完成大使的任务。

  据中影董事长韩三平表示,该电影惠民活动将从2009年暑期开始,在一年的时间里围绕建国60周年这一主题,集中推广优秀国产影片,而中影集团将以多种形式赴全国各地的城镇社区、学校和部队、农村尤其是老少边穷地区等进行公益放映。

韩三平同时宣布,从7月份开始,中影将陆续向四川地震灾区及部分老少边区免费赠送农村数字公益电影,活动范围覆盖全国26个省市,场次将达30万场。

  张国立、吴军、周小兵、董洁、车永莉等演艺界人士作为此项目的形象大使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身兼导演和演员身份的张国立在仪式上幽默表示,虽然自己演了很多电视剧但一向跟电影沾边不大,这次能够担任形象大使感到非常荣幸,还说会带着一份对电影的童心完成这项任务;董洁则认为这种惠民方式特别好,能够通过不同渠道让不同观众看到电影,并从而了解观众的心理。

  另外据了解,在该系列活动之“新中国60年”单元中,中影集团还将联合其他单位在8月上旬退出国产动画片论坛,9-10月推出《建国大业》、《天安门》等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影片的专家观摩研讨会。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