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泽楷不给梁洛施一个亿 否认其会再多生(图)

2009年07月11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香港媒体称李泽楷不给梁洛施一个亿

  广州日报7月11日报道 4月26日,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儿子李长治,成为热门话题。近日有传梁洛施生子有功,获赠一亿现金及礼物,更有传梁洛施母子将会在7月底返港,拜见爷爷李嘉诚,又指两人积极造人,密谋再多生一个。

  近日,记者收到消息,李泽楷秘密赴日。一向行踪神秘的他,回程时在机舱上心情靓爆接受记者贴身访问,并首度开腔,力撑梁洛施与他讲心不讲金,问到有没给1亿梁洛施时,他坚决表示:“绝对没!”问到有什么奖励给梁洛施,他说:“没什么奖励,生子是两个人的事情。大家互相有baby已经好开心,这是大家最开心的事。”而李泽楷也否认梁洛施会再多生一个。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