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惠民”活动昨启动 张国立董洁任形象大使

2009年07月11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中影集团 电影惠民”公益活动昨日启动
“中影集团 电影惠民”公益活动昨日启动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下午,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主办,中影集团电影发行放映分公司、中影新农村数字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承办,CCTV-6电影频道和中国电影报社联合推广的“中影集团 电影惠民”系列公益活动,在中影集团举行启动仪式。张国立、董洁、车永莉、吴军、周晓斌成为了该公益活动的形象大使,将把优秀的影片带向农村、军队等各个地区。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中影集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等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张国立、董洁、车永莉、吴军、周晓斌成为该活动形象大使
张国立、董洁、车永莉、吴军、周晓斌成为该活动形象大使

  电影惠民公益活动从2009年暑期开始,预计持续一年之久。在集中推广优秀国产影片的同时,中影集团将以多种形式、赴全国各地的城镇社区、学校和部队、农村尤其是老少边穷地区等,进行公益放映,捐赠场次、拷贝,放映设备,同时还将举办优秀国产影片的观摩研讨会,举办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影片展映和大型群众性影评大赛等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全国26个省市,累计捐赠场次达30万场。同时,向北京地区赠送100场由中影集团发行的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影片《潘作良》公益场。

广电总局和中影集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广电总局和中影集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30万场的惠民系列公益放映活动针对不同地区和受众,分为“千里行”、“灾区行”、“京郊行”、“军营行”、“社区行”、“老区行”、“边疆行”、“校园行”等8个系列,每个系列都有明确的活动时间表和负责落实的责任人。张国立、董洁、车永莉、吴军、周晓斌则作为演艺人员的代表,成为了该活动的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