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终于见到踢我的BB 英文名为Chace(图)

2009年07月11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慧琳爸爸要送金牛给女儿
陈慧琳爸爸要送金牛给女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7月11日,陈慧琳(Kelly)和老公刘建浩(Alex)的爱情结晶抢闸出世,7月10日早上,Kelly在老公拍DV直击下,剖腹诞下6磅重男婴,据知已改了英文名Chace,Alex激赞爱子哭声够man,Kelly眼红红说:“见到BB好感动!”并决定喂哺人乳,陈父就送足金金牛给肖牛的乖孙。

  取名Chace意为勇猛猎人

  昨午一时许,Kelly的经理人公司向传媒广发喜讯,指她昨早剖腹诞下6磅(约2724克)重男婴,母子平安!夫妇二人看到儿子后,均喜悦万分,BB的出世日期比预产期早了少许,据知取了英文名Chace,据资料所示,“Chace”这个名字有猎人的意思,代表男孩很威猛,追求目标很有毅力。

钟珍说:“BB嘴像妈咪,鼻子像爸爸,好靓仔又乖,没有怎么哭,不用照灯。”

  Kelly助手Leo在医院对记者说:“Alex有陪Kelly入产房拍DV及影相,母子平安,大家好开心,因为今日太多传媒,所以双方家长、亲友不会来。” 在被问道Kelly是不是早产时Leo回应说其实是医生建议的这个日子,没有选择时辰。至于BB几点出世?Leo就说不方便讲,以免泄露BB时辰八字。至于Alex有没有亲手剪脐带,他说不清楚。

  Leo转述Kelly的感受:“终于见到踢我这么久的BB出世,见到他的那一刻好感动,听到他的哭声好sweet、好喜欢,Alex都觉得BB的声音好man、好磁性。” BB于7.10出世和张学友同月同日生,Kelly则笑说:“希望BB好像学友这样有成就这么厉害,顺便同学友讲声生日快乐。” 而Alex会一直留院陪伴两母子,稍后Alex会大派雪茄。

  陈爸爸送金牛

  昨日五时,陈父在中环离开公司时接受采访时笑逐颜开的说:“听人说BB很靓仔,但我怕记者还没有去探望,Kelly才生完,不好妨碍她休息。他表示可能会送金牛当礼物。至于BB名字他就表示没有决定还在想。

  为Kelly接生的名医何永超医生,由于他工作太忙,何太代接受电话访问指BB好健康精灵,体重6磅不算太轻好合理。对Kelly的情况亦很满意,剖腹手术顺利,过程只需一小时。被问到预产期是8月,何以提早开刀时何太说:“这个要找她经理人问,不可以讲太多病人私隐。至于Kelly要剖腹是否已因为她已经36岁,何太表示这是医生和病人的决定,未必同年纪有关。而Kelly适不适合喂人乳也要视乎她的能力同身体状况。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