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陈小艺“害”王子子 《漂亮女人》吻戏拍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7月10日17:03
《漂亮女人》中陈小艺和王子子
《漂亮女人》中陈小艺和王子子

  由陈小艺、李明启等主演的电视剧《漂亮女人》日前圆满杀青,美女主持人王子子在其中扮演陈小艺的情敌,虽然剧情中,王子子对陈小艺很坏,然而在拍片现场,陈小艺却反过来对王子子使起坏来,一场王子子与常铖的吻戏拍摄,让一旁的陈小艺大叫感觉不对,令全场工作人员跟着一同起哄,让头一次拍吻戏的王子子哭笑不得。

  在电视剧《漂亮女人》中有着三代寡妇的感情和生活,陈小艺曾不止一次强调这部戏更应该叫做《美丽心灵》,她在其中和常铖有一段情缘,不过这段感情有着小小的阻碍,喜欢常铖的就是王子子。因为是情敌关系,剧中的王子子要处处对陈小艺使“坏”,可是在拍片现场,陈小艺反倒对王子子使起坏来,王子子和常铖拍一条吻戏,结束后,陈小艺高喊:“导演,这感觉不对,再来一条,再来一条!”于是全剧组很多人都跟着喊“再来一条!”,原本头一次拍吻戏心里有些紧张的王子子在面对神仙级的搞笑高手陈小艺时,也顿时无奈,只好任由她使坏了。

  原本是广告模特出身的王子子,现在也是好几档节目的主持人,虽然每天工作很忙碌,但丝毫没改变她小女孩的性情。在《漂亮女人》的拍摄现场,大部分时间都很安静,但多动的王子子总是坐不住,每天都带着可以安出很多可爱小花的彩笔,在不能说话的时候就满剧本地按上小花,在自己的剧本都长满了小花斑后,王子子又“好心”地帮别人的剧本也按上花朵型的图案,“大家先觉得好玩,然后觉得我很幼稚,最后就麻木地任我按小图章了,哈哈。”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