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要起诉 称爆料博客是诽谤

2009年07月1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7月5日晚,自称是“周立波太太张洁”的网友开博惊爆“周立波抛妻秘史”,指责周立波“负心汉”、“被包养”、“吸毒”。周立波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博客是张洁和自己离婚后索要500万元未果为泄愤而开的,内容都是人身攻击和诽谤,他已委托律师解决,不排除起诉的可能。


  “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了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爆出众多周立波的负面消息。周立波接受采访时说,博客是张洁向自己索要500万元未果为泄愤而开的。周立波说张洁与他结婚前生有一女,两人第一次婚姻失败后,张洁又与一日本人生有一子。两人2001年复婚后,张洁的一双儿女都由周立波来照顾。今年初,两人再度离婚,周立波净身出户,把房子、古董和50万现金等都留给了张洁。但是自己走红后,张洁向自己索要500万元,并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爆料。

  博客中称周立波被包养,对此周立波反问道:“我一年票房多少,需要被包养吗?”他表示这是人身攻击和诽谤,已经委托律师来解决,不排除起诉可能。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