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苍穹之昴》将杀青 张博余少群戏里无缘戏外熟

2009年07月10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饰演的春儿
余少群饰演的春儿

  由汪俊执导,中日首度合拍的古装连续剧《苍穹之昴》,日前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该片中三个青年演员张博、余少群、周一围(博客),在几个月的拍摄过程中相互扶持,默契渐成,结成了患难与共的好哥们儿。尤其是饰演光绪的张博和饰演春儿的余少群,这对在戏中没有一场对手戏的兄弟,事隔俩月却出人意料的结成莫逆。

  最近正在赶拍之中的清末大戏《苍穹之昴》,日前已经进入到最后收尾工作。在该片中饰演光绪帝的青年演员张博透露道,此次参演《苍穹之昴》,不仅结识了田中裕子这么一个和蔼可亲的日本姐姐,更是跟同组的周一围、余少群这两个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哥们儿结成了莫逆之交。

尤其是说到在该片中跟自己从未有过一场对手戏的余少群,张博咧嘴一笑,一口正宗的京片子,“这哥们儿缘分到了,想挡你都挡不住。”

  据张博说,自己和余少群一开始也只不过是泛泛之交。当初剧组一起吃开机饭的时候,两人也不过是初次见面点头问好,仅此而已。而在接下来的相处当中,恰恰是因为没有对手戏,所以两个人的时间就刚好能错开,一起对个剧本,喝个小酒,畅谈一下对未来的诸多感慨,就成了哥儿俩之间共同的话题。

  “都是年青人,有理想,也有牢骚,”张博哈哈一笑说,“剧组是一个很奇妙的环境,就好像一个与世隔绝的空间一样,在这段时间里,你能接触到的多半也只有同组的演职人员。”张博说,做一个演员其实很简单,除了表演以外,生活中也希望能交到真心的朋友,“一围和少群就是跟我在剧组打拼出来的哥儿们。”

  坦言之间,张博对周一围和余少群这两个哥儿们一直赞不绝口,“大家都很拼命,年轻人,为了理想,很多时候,累也不说累。”

  据悉,近日张博就将赶回剧组,跟田中裕子以及周一围、余少群这哥儿俩会合,一起完成该片在北京的一场火烧圆明园的重头大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