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导演求才 持电影票根可参选演员

2009年07月10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寻找成龙》剧照
《寻找成龙》剧照

  暑期档儿童片《寻找成龙》自七月三日上映后,截止七月八号,票房已经突破了七百万万元大关。继2008年贺岁档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剧场版的票房高峰后,再次创造了儿童片票房的成功。电影的导演、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江平表示,中国的儿童片正处于一个良性发展的阶段,只要拍得好看,都会上院线,“现今每年几十部儿童片的产量,大多都会收回成本,一部儿童片的投资多少、明星多少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其中融会的电影人的‘爱’与‘责任’。”

  重新掌镜的导演江平,在完成《寻找成龙》后,立刻开始筹划下一步作品。江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寻找成龙》拍摄过程中,他发现优秀的少年儿童演员资源的匮乏,想要振兴儿童电影事业,相关年龄段的优秀演员苗子的发掘非常重要。所以,才筹划了这样一个活动。既:持有《寻找成龙》观影票根的小观众,将可以参加下一步儿童电影巨制的小演员选拔活动。在《寻找成龙》建组之初,张一山并非第一选择,为了找一个讲普通话的少年演员,导演走访了七个城市,都没能发现合适的人选。最终才选择了张一山,为了配合他的北京口音,在剧本中加入了张一山在北京生活十年的背景。

  江平透露,明年将有一部儿童片大制作,预计有10个明星大腕加盟,葛优、范伟、许晴斯琴高娃姜文等都在演出阵容之列,电影将改编自经典故事。

  电影《寻找成龙》由少年演员张一山和成龙主演,讲的是一个崇拜成龙的少年为拜师不断追逐,最后实现梦想、感悟人生的故事。尽管有说教的成分,但其中观点和态度由偶像成龙嘴中说出来,对孩子的影响力远大于师长。而一个接一个的明星和高潮迭起的笑料,也最大程度地冲淡了影片说教的意味。除了剧情,明星阵容更是本片的看点之一。除了两位主演张一山和成龙,还有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田华、陶玉玲、于蓝、祝希娟,华表奖影帝周小斌,金鸡影后余男、颜丙燕,百花奖影帝吴军,导演张一白,演员姜宏波、唐嫣、秦岚王学兵、元秋及元华等四十几位多重量级配角加盟。在北京首映礼上,有130多位明星捧场,其阵容之豪华,堪比一个小型的颁奖礼。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