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童剧《绿野仙踪》剧情简介

2009年07月10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善良美丽的小女孩多丽娅和父母一起在农场里,但孤独的她没有朋友,只有小狗托托朝夕相处.

  有一天,龙卷风将房子、多丽垭和托托一起刮到遥远而陌生的玛奇国。邪恶的魔女巴希用魔法统治着玛奇国,她想尽办法阻止多丽娅回家。

玛奇国的人指点多丽娅去找奥茨王,因为他会帮助她实现回家的心愿。

  在她去绿水晶城找奥茨王的路上,遇见了会说话却没有大脑的稻草人布噜噜、会跳舞却没有心的铁皮人卡努卡和会唱歌却没有胆量的小狮子帕克。稻草人布噜噜想找奥茨王要头脑、铁皮人卡努卡想要一颗心、胆小的狮子想要胆量,于是他们结伴而行。一路上他们战胜了魔女巴希姆的阻挠,经过千难万险于来到绿水晶城,见到了奥茨王.

  奥茨王告诉大家,只有打败重新复活的巴希姆才能帮助大家实现心愿.在与魔女的战斗中,卡努卡不肯放弃朋友,布噜噜想出了打败巴希姆的办法,帕克将魔球砸向巴希姆.魔法终于被彻底解除,布噜噜获得了大脑,卡努卡也获得了一颗懂得爱的心,而小狮子帕克得了勇气和胆量.奥茨王帮助多丽娅和好朋友们一起回到了家乡.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