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牛郎织女》大结局 安以轩获口碑升人气

2009年07月10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牛郎织女剧照
《牛郎织女》剧照

牛郎织女剧照1
牛郎织女剧甜蜜幸福

牛郎织女剧照2
牛郎织女焦虑

  热播神话剧《牛郎织女》今天(7月10日)晚上将上演全剧最为煽情的段落,迎来大结局。在剧中成功塑造“织女”一角的台湾女星安以轩,也凭借该剧使得人气在内地不断攀升,精湛的演技也为其赢回漂亮的口碑。

  剧中田亮扮演的牛郎与安以轩所饰的织女演绎了一场天上人间的生离死别,最终神仙与凡人相爱的结果是每年一次的鹊桥团圆。大结局之际,安以轩表示:“相隔几亿光年的距离并没有消磨牛郎织女的感情,如果我们也能像牛郎织女那样去相信爱情,日后在想起那些生离苦守的感情时,心里或许会多出一份坦然。

只要相信爱,不管世事变迁,牛郎织女那样纯真的爱情就会在你我的身上延续。”

  从前辈级的刘雪华、俞小凡,到林心如、贾静雯等中生代,再到陈乔恩、林依晨等新生代,在大陆电视剧中露面的台湾女星越来越多。一直以来都不怎么显山露水的安以轩逐渐进入大众视线,《卧薪尝胆》中可以是大美女西施,《雪山飞狐》中出尘脱俗的苗若兰,《锁清秋》中坎坷苦情的杜兰嫣,新近在央视播出的《牛郎织女》已成为话题之作,而张纪中版的《倚天屠龙记》她出演赵敏更一早就被人关注。如今的安以轩俨然已成为台湾女星在大陆的新一代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