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儿本色》后期制作 导演力邀王雅捷亲自配音

2009年07月10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王雅捷《男儿本色》剧照

王雅捷罗嘉良剧照
王雅捷罗嘉良剧照

刘烨王雅捷剧照
刘烨王雅捷剧照

  由著名导演曾丽珍继《凤穿牡丹》之后的又一年代史诗大戏《男儿本色》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两岸知名影星罗嘉良、王雅捷、刘烨倾力合作。曾丽珍导演对拍摄和演员的要求是出了名的严格,此次被王雅捷的敬业和专业精神所打动,力邀王雅捷亲自参与配音,力图打造出更加精良让观众惊呼的作品。

  电视剧《男儿本色》人物命运跌宕起伏,情感表现真挚深刻,画面效果赏心悦目,历史气息凝重详实。剧中,王雅捷饰演周敬之(罗嘉良饰)的妻子、周传雄(刘烨饰)的后妈,与刘烨上演了一场非血亲母子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故事。

王雅捷扮演的继母钟家钰,不仅要含辛茹苦地抚养膝下儿女长大成人,还要忍辱负重维系周家的产业,最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生活中的刘烨比王雅捷还要大一岁,所以这样一对“奇怪”的母子组合在剧中大演对手戏,不禁令人好奇。

  曾丽珍导演对拍摄的要求很严格,而王雅捷也是对自己表演非常有想法的演员。由于香港式的拍摄方法和以前接触的不一样,开拍第一天王雅捷觉得自己的状态很难进入,别人吃饭的时候一个人在里面坐了一个多小时研究剧本,第二场戏就顺利了很多。通过和曾导多次沟通,王雅捷决定采用一气呵成连着演下来的方式保持住自己的激情状态,果然效果十分出色。

  王雅捷背台词很快,没有记词的负担,有时候甚至不用演,自己就进入了人物的心理状态,把词说出来就很生动,比预先设想的还要好。曾导对她的演技和台词功力十分赞赏,于是在后期制作阶段力邀王雅捷亲自为自己的角色配音,显示出对王雅捷的极大信心。王雅捷也表示,配音相当于对作品的二次创作,自己有更多的灵感和想法可以释放出来。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