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之《请大腕》

2009年07月10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请大腕》
《请大腕》

  经过婚礼策划人选拔的一番折腾,象牙山村没少伤底气。为了挽回脸面,村里人开会张罗邀请几个演艺圈的大腕给集体婚礼捧个场。在刘能的“帮助”下,没有“金刚钻”的刘大脑袋揽下了这个“瓷器活儿”。

  请大腕儿最需要的就是钱,为了寻求资金,刘大脑袋想尽办法。他先是找到了保管自己存折的未婚妻王云,可是王云母亲的寿辰也快到了,钱不仅没要来,还搭进去了不少;王云还误以为闪烁其词的刘大脑袋变心了。无奈的刘大脑袋只好又找到了谢大脚,尽管大脑袋把事情说的天花乱坠,可大脚仍是不肯花“冠名赞助”的钱,只肯提供“精神上的支持”。

走投无路的刘大脑袋写报告向王大拿董事长寻求帮助,在刘能的忽悠下,以为10万元钱一定到位的刘大脑袋开始联络城里的经纪公司。没想到,打好的如意算盘硬是让王木生给毁了,10万元钱的赞助也成为泡影。可经纪人已经到了村里,刘大脑袋只好硬着头皮和对方谈判,不知底情的刘能和王云的“参与讨论”更是让刘大脑袋满头冒汗……

  最终,刘大脑袋凭着满脑袋的智慧凑成了由三位“巨星”组成的演出阵容,其中一位是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流行歌手,另外两位则是目前中国小品界最具知名度的“两口子”……伴着三位巨星的精彩演出,象牙山村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