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之《一只铁掌鞋》

2009年07月10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只铁掌鞋》
《一只铁掌鞋》

  眼看长贵和谢大脚已经领了结婚证,这天,刘大脑袋和王云梳洗打扮好,也准备赶个吉日良辰去城里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可没成想,出门一抬头就看见村部门口挂着一只破旧的铁掌鞋——原本喜气洋洋的两个人一下子就被这只莫名其妙的铁掌鞋给拍急了……

  王云分析,这钉了铁掌的鞋肯定就是谁来磕碜刘大脑袋的,而刘大脑袋却分析这破皮鞋是对王云作风不正派的指控,这下子,两个人不仅没登成记,还红了脸。冷静下来后,刘大脑袋决定还是先查出“作案人”,再确定对方的作案动机,并起誓不查个水落石出决不登记结婚……话分两头,由于刘大脑袋没有找到真正针对他的作案动机,挂在村部的这只破皮鞋也引起了谢大脚对长贵的猜疑,几句争论之下,两个人竟大打出手,并分别受了外伤……

  为了尽快使“铁掌鞋案”真相大白,研读了犯罪心理学的刘大脑袋通过各种刑侦手段撒开法网,甚至出动了率破大案要案的警犬“亨特”,然而几番折腾案情却没有任何进展。

为了尽快“结案”和大脑袋登记,王云找来两位“神机妙算”的大仙来卜卦,没想到,“大仙”竟真的算出了一个犯罪嫌疑人……“铁掌鞋案”的直接物证:在“犯罪现场”出现的断掌雨靴印,也把箭头直指向另一个“犯罪嫌疑人”……可没想到,两个犯罪嫌疑人各自竟都有不在场的证据,在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破坏两个家庭的阴谋家竟然自投罗网了……

  那么,究竟谁才是最终的“阴谋家”呢?敬请收看即将播出的《本山快乐营》之《一只铁掌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