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快乐营》之《健康直通车》

2009年07月10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健康直通车》
《健康直通车》

  太阳一天天的在头上晃悠,象牙山村的人们带着自己特有的快乐过着平淡又幸福的生活。这天,长贵带着大脚、香秀、刘大脑袋等人在村口列队,像是在迎接什么大事件。细问之下才知道香秀卫校时的同学甄诚要来到象牙山村搞一个叫做“健康直通车”的免费医疗服务,据说这次服务活动将给象牙山的乡亲们进行全程免费体检,自然得到了象牙山村民的一致称赞和欢迎。不过,在甄诚和他那位脑袋明显有点不够转的助手大夫来到村里之后,大醋坛子李大国还悄然发现了甄诚和香秀的一桩陈年情事,自然忍不住旧病复发大吃其醋,这也自然得到了香秀乃至长贵的鄙视。

  醋意难耐的大国决定故技重施,准备让甄诚变成第二个王天来,熟料计划尚未实施却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原来甄诚是个骗子,他来到象牙山村根本不是为了为乡亲们免费服务,而是利用自己和香秀的交情以及乡亲们的善良昧着良心赚钱。火上房的李大国连忙向香秀以及长贵等人揭露事实真相,却得不到别人的信任,反倒让人再三挤兑他的小肚鸡肠。

  免费治疗开始了,乡亲们一个一个在甄诚的医疗检查之后“患”上了高血脂、心脏病、高血压,这当然都是甄诚的信口雌黄,乡亲们却纷纷上当。期间李大国试图再次揭露骗子的真面貌,却又被乡亲们误会,万般无奈之下,李大国只好上演了一出“美人计”,暗中派二丫与甄诚的二百五助手修好,在爱情的攻势下助手大夫很快沦陷,二丫诱导助手大夫说出了甄诚用免费体检做幌子,实际上用造假的检验结果欺骗乡亲,借机推销自己按摩椅的事实并录了音。最终在众目睽睽之下,甄诚等人的阴谋被揭穿,坏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象牙山村的乡亲们也又在事实和笑声中上了生动的一课。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