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UR PART我们的贡献”介绍

2009年07月10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8421,周迅被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任命为首位中国亲善大使,并共同合作名为“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环境意识传播项目。该项目旨在通过周迅的公众形象和影响力,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媒体平台,倡导人们通过积极的、简单有效的生活方式的改变,降低个人碳排放, 共同抵御气候变化。

   “OUR PART我们的贡献自创立以来,主要工作之一是推广OUR PART TIPS(环保生活小贴士),这些环保生活小贴士是日常生活中易于执行的环保解决方案,经过周迅与团队的亲身体验,推出了2008测试版共10条。从2008年至今,分别与Timeout杂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电影集团和大学生电影节、优家画报合作,通过杂志专刊、广播版双语公益广告(PSA)、电影门票书签和漫画连载专栏等多方式,形成360度全方位的持续传播;在此过程中,周迅与团队通过身体力行执行这些环保方案,经过归纳总结于200965,世界环境日前夕又推出升级版12OUR PART TIPS 2009版。

   另一项主要工作就是通过周迅的亲身参与和号召,使得更多人群关注环境问题。自担任UNDP亲善大使以来,周迅在20086月参与了亚洲熄灯二小时活动,推广先进环保理念;7月,她出席奥运限行,公交先行活动,向公众推荐绿色出行这种全新的低碳生活方式;为了鼓励志愿者参与奥运会服务,87周迅亮相为北京志愿者喝彩活动。

  200955,周迅被上海世博会任命为首位2010上海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此外周迅还以身作则地倡导碳补偿这一全新的低碳生活方式,分别通过携程旅行网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绿色出行基金捐赠共471棵树苗,用于抵消她2008全年飞行里程和工作用车自购买至20095月所产生的碳排放。200965,周迅出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减法生活公益行动”推广大使;66,她分别荣任绿色中国2008年度公益人物与星尚大典环保公益人物;同时“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荣获星尚大典环保公益团体称号。

    周迅作为“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发起人,在环保方面身体力行,更积极团结各方环保热心人士,使该项目成为开放式合作平台。2008 1220,与多位人气漫画家合作的环保漫画连载专栏OUR PART TIPS ALL-STAR首度登陆现代传播《优家画报》,并将持续一年;2009424 “OUR PART我们的贡献项目官方网站 www.ourpart.net落户搜狐网;20097—10月,携手宝洁集团共同推出绿动中国活动,通过全国3300家商场、超市推广环保意识,该活动参与人数预计超过千万。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