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仇晓重返荧幕当主播 仍是湖南经视台“一姐”

2009年07月10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经视的“一姐”仇晓

  近五年的时间,湖南经视的“一姐”仇晓完成了从一个名主持到幸福妈妈的转变。当观众以为仇晓的所有精力将用于相夫教子,已退出荧屏时,两年没有在本土电视节目上亮相的仇晓前晚悄然复出,不过这次她坐在了《经视新闻》的主播台上。昨日接受采访的仇晓直言,两年后重新“上岗”,“我把自己当做一个新手”。

  声音 “她仍然是我们台一姐”

  有了自己的宝宝后,仇晓曾表示,年轻时执著追求事业的成就,得到了观众的热爱和欢迎,享受过万众瞩目的光荣感。
现在已不那么执著于镜头前的出现频率。随后家庭和宝宝成了她生活的中心。近两年除了在央视少儿频道的《宝贝一家亲》中看到过循循善诱的晓妈妈外,湖南的观众几乎难觅其踪。而前晚的《经视新闻》中,仇晓没有任何预兆地出现在主播台上,引来不少观众的视线。记者了解到,《经视新闻》播出进行时,节目组就接到了不少观众的电话。对此经视总编室肖主任表示,《经视新闻》前前后后用了不少的主持人,但都没有形成一个固定的品牌模式,“这次找到晓儿,我们觉得她那种知性美太难求了,所以之后我们就准备让她和梅冬一起固定来做这个节目。”肖主任明确表示,尽管仇晓两年没有在经视台主持节目,“但她绝对还是我们台的一姐,第一期节目观众都说晓儿还是那么漂亮。”

  感受 “我就把自己当做一个新手”

  对于电视,仇晓不否认有一种天生的情结。虽然出来工作并不是为了挣钱,她只是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对于此次低调复出,有过多年从业经验的仇晓甚至把自己定位在新手的位置,“其实读书的时候学的就是新闻主播的专业,之前也有过两年做主播的经验,但那时候因为年纪小,青涩,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肯定。这么多年过来了,我觉得内心还有一份新闻的责任感,所以我决定出来试试。我就先把自己当一个新手吧。”而仇晓也表示,因为有了家庭,所以她还是征求了这个家庭成员的意见,包括自己的孩子和先生。“我的孩子没有什么,在他的视野里妈妈出现在电视上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我的先生一直就很支持我的选择,只要我在事业上的规划他都是赞赏的态度。”至于是否还会像以前那样担任综艺节目的主持人,仇晓表示还没有考虑,“先把主播做好吧”。记者王路实习生刘欣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