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受邀“快女”嘉宾 因工作太忙无法接任

2009年07月10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信哲近来工作繁忙
张信哲近来工作繁忙

  凭借“哲式”情歌唱腔在乐坛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张信哲,日前接到邀请出任“快女”的嘉宾。但是因为工作时间上的冲突,而没有办法出现在“快女”的现场。

  张信哲之前一直在北京拍摄一部名叫《我和你》的电影,前几天刚举行完电影的杀青记者会,最近阿哲又要开始忙碌舞台剧的部分,接下来还要筹备年底的演唱会,工作会非常地繁忙。据透露,这次舞台剧阿哲将担任男主角,同时出演的还会有黄韵玲和苏慧伦等人,这样的阵容真得很令人期待。

而近日,“快女”特意联系到张信哲,希望能够邀请他作为嘉宾参加“快女”的录制,几经考虑,因为时间上的拥挤,所以不能参加该节目的录制。阿哲表示非常可惜,其实他也一直都有关注“快女”,平凡的女孩能够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展现自己,让自己可以发光发热,这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