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经纪公司为复出辟谣 安徽卫视:形象不符

2009年07月10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廖婕 周萌

  今晨,有媒体爆出,满文军将借助安徽卫视大型公益晚会节目《为爱高歌》迈出自己复出的第一步,并将于近期前往合肥录制。

  随后记者与满文军经纪公司核实发现,这是一个假新闻。

  报道称,因吸毒事件形象跌落谷底的满文军,当务之急就是挽回自己在公众中的形象。

  满文军有意借安徽卫视即将播出的公益晚会节目《为爱高歌》复出,不仅答应在节目中唱歌出力,还愿意出钱参加捐赠慈善活动。

  节目的负责人还表示,“双方合作意愿都很大,满文军是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人走出阴影,也号召更多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今日核实

  经纪公司:没安排这事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当记者问起满文军是否要参加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时,宋柯表现得十分惊讶,说并不知道这事,因为一直以来满文军都在家休息,公司也没有给他安排工作。

  而报道中还指出满文军的出场费没有跌,宋柯表示这个也不清楚,因为公司还没有为满文军安排工作,自然也没有接演出。

  随后,太合麦田副总张璐上午也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公司没有接到过这样的邀请,满文军复出参加安徽卫视节目的消息,是个假新闻。

  安徽卫视:我们不会邀请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安徽卫视负责《为爱高歌》节目组的研发中心李主任,向他询问满文军是否会出席《为爱高歌》活动时,李主任给予了否定。

  他表示在昨天剧组开会时,负责节目宣传推广的部门提到了邀请满文军的建议。但是考虑到满文军的形象暂时不符合这个节目的定位,因此确定不会邀请满文军上节目。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