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晚报:杨丽萍从不穿名牌(图)

2009年07月10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王琼




  “孔雀公主”杨丽萍新作《云南的响声》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市人民大厦剧院连演三场。据悉,演出将展现700多套民族服装,造价高达几十万元。

  衣帽间比工作室大

  一身五彩的民族服装,几乎成了杨丽萍的标志。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杨丽萍表示,自己没有一件名牌衣服,也从不在商场买衣服,她的服装都是从各地的小店里淘来的。杨丽萍说,自己的衣帽间比音乐工作室还大,全部是民族服装。“有时看到农家姑娘的衣服或首饰,觉得漂亮了,就忍不住央求人家脱下来卖给我,哪怕高价也要买。
”杨丽萍还透露,妹妹在昆明还开了一家叫“孔雀窝”的服装店,店里的衣服都是她和妹妹一起设计缝制的。

  为护指甲从不做家务

  银光白色的长指甲是杨丽萍的另一个标志。杨丽萍表示,长指甲全都是自己长的,货真价实:“真指甲在表演的时候更灵活,而假的则看上去很僵硬。”杨丽萍说,为保护手部的柔美,她每周要做两次手部护理。跳舞的时候,出来的舞台效果才好。杨丽萍表示,长指甲已经留了近二十年,早已习惯。为了保护指甲,自己几乎不做家务事。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云南的响声》售票十分火爆,目前,100元和480元的门票已所剩无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