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山雅治新垣结衣夺“一见钟情男女艺人”冠军

2009年07月10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福山雅治新垣结衣夺“一见钟情男女艺人”冠军
福山雅治新垣结衣夺“一见钟情男女艺人”评选冠军

  搜狐娱乐讯 日本演艺圈一线男、女艺人个个男的帅女的美,到底谁才是大家心目中的最爱?7日是日本七夕情人节,网络特别搭上这股恋爱风,票选谁是“让人一见钟情的艺人”。结果出炉,福山雅治以熟男魅力当选男星组冠军,而新垣结衣则以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深得日本民众的喜爱,勇夺女星组第一位。

  福山雅治不只外表帅气的令人舍不得移开目光,连演技和歌喉都不可小看。近来他推出的新专辑《回响》,不仅在日本热卖26.1万张,更创下今年日本歌手首周销售的最高纪录。而新垣结衣从出道开始就以外表可人清新的形象大受欢迎,不过近来传出她对先前合作电影《恋空》的男星三浦春马一见钟情,甚至被朝日艺能网站曝出“两人在青山一丁目附近过着半同居的生活”。如果传闻属实,可能会对新垣结衣一直以来努力塑造的形象带来不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