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田来未海外首演将登陆台湾 誓将豪华进行到底

2009年07月10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幸田来未首次台湾公演
幸田来未10月将在中国台湾进行首次的海外公演

  据日本媒体9日消息,歌手幸田来未将举行首次海外公演。10月3、4日,她将在中国台北市国立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内举行演唱会。预计将动员1万名歌迷,做一次大规模的舞台。幸田来未在亚洲各国知名度都非常高,今后的海外发展定将备受瞩目。

  首次登陆中国台湾的幸田来未,04年在当地发售的《CUTIE HONEY》让她的知名度一下提升。06年更是和歌手罗志祥实现合作。从那之后,台湾的歌迷更是热切盼望她到台开唱。

  虽然目前具体舞台尚在策划当中,不过应该是“和日本差不多的感觉。”上个月14日结束的巡演,共有200名工作人员,光服装制作费用就 花了约8000万日元。幸田来未表示:“这次是首次在中国台湾举行公演,希望能是一场特别的演唱会。”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预计要演唱8日发售的新单曲《3 SPLASH》中收录的三首歌曲,以及近年来的知名曲名,内容相当豪华。

  近来来,从亚洲各地前往日本看演唱会的狂热歌迷急速增多,今后亚洲巡演似乎也将提上日程。“观众们的热情让我十分佩服。我一定不会输给他们的热情,为他们送上最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