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网络达人到败家少爷 百变廖伟挑战演技

2009年07月10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伟宣传照
廖伟宣传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谁知女人心剧照

美女不坏剧照
美女不坏剧照

  金英马艺人廖伟近日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的新戏《谁知女人心》,在新剧中廖伟挑战演技,饰演了一位败家子大少爷,与以往的可爱好男人形象相去甚远,更是与刚杀青的《美女不坏》里面的网络达人完全不同。

  廖伟一直以来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打下了深厚的表演基础。转型影视剧之后,在金姝慧导演的《美女不坏》中出演了一位网络达人,网络上是无所不能的超级达人,生活中却是个性格好好的蛋糕师傅,受尽剧中女友的欺负;但在热拍的《谁知女人心》中,廖伟摇身一变,成为身陷毒沼的败家大少爷,让家族中人头疼不已。

从网络达人到败家少爷,廖伟挑战自我演技,耐心的研究剧本,分析人物性格,希望能够把这样一个败家子演绎好。

  《谁知女人心》集合了两岸三地多位优秀的演员,由台湾金牌制作人阮虔芷制作、台湾知名导演何丽萍执导。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