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新获刘佩琦力荐 搭上《狼烟北平》末班车

2009年07月10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王新饰方景林
王新饰方景林

王新与舒砚演绎残酷爱情
王新与舒砚演绎残酷爱情

  目前金牌编剧都梁成立的影视公司——“传奇时代”影视的开山之作《狼烟北平》已经在地方各台倾情上演,据悉7月27日开始,北京卫视、天津卫视、黑龙江及浙江卫视也将首轮开播。剧中“老戏骨”刘佩琦、杜源实力联袂演绎精彩剧情之外,以王新、徐僧为代表的国共两党阵营轰轰烈烈的战争与爱情也备受关注。

  该剧以刘佩琦扮演的“文三儿”,这一拉洋车为生的社会底层人物为线索,重点讲述了“文三儿”、 王新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方景林”以及徐僧饰演的国统特工“徐金戈”这三个男人在乱世中从素昧平生,到结下不解之缘,并建立了深厚友谊的沧桑往事。

从战争年代一直持续到文革后,三个男人度过了各自纠结的一生,成为一个时代的见证者跟参与者。

  相对于都梁钦点徐僧饰演“徐金戈”的顺风顺水,从未与都梁有过合作的王新与“方景林”结下缘分则实属不易。据制片方——传奇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中共地下党员“方景林”这个角色,苦苦找寻了半年多的时间始终不甚满意。最终,刘佩琦强烈推荐同属国家话剧院的演员王新,经过连续试戏、多人不断PK,王新最终凭不俗演技搭上《狼烟北平》的末班车。王新感言:“真的挺幸运的,特别感谢前辈刘佩琦,在拍摄现场遇到特别纠结的戏也会找他聊,会给我很多启发。”

  王新更透露,最晚进组使自己饱受“摧残”:“每天把自己扔在房间里读小说、看剧本,琢磨人物,当时很多人都会误解我不合群,得了孤僻症。”剧中方景林饰演一名潜伏在旧社会警察中的地下党员,受过良好的教育,带着些许的书生气。一身正气、却不得不摆出一副警察的丑恶嘴脸,贪点小财小利,是剧中饱满而有震撼力的角色。与“罗梦云”(舒砚饰)一见倾心却无法相守的革命爱情更为本剧蒙上一层残酷的浪漫主义色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