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凯歌《希夷》发布 薛佳凝领衔新五朵金花

2009年07月1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凯歌及五朵金花
陈凯歌及五朵金花

  近日,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的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在云南大理《希夷》演出工地现场举行奠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薛佳凝以及何琳、毛俊杰、颜丹晨和张瑶五位明星身穿白族服饰,摇身变为全新的“五朵金花”担任发布会主持,陈凯歌导演及《希夷之大理》核心创作团队成员都亲临现场,星光璀璨。

  据悉,由陈凯歌担纲总导演的首部大型实景演出项目《希夷之大理》演出总投资近2亿元,占地约400亩,其中水库面积约200亩,将利用水库坝埂和部分水面,建设约4000座位的大型实景演出剧场。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不仅有来自大理本地的民族歌舞表演,五位当红的影视明星分别扮演成五朵金花的样子主持整台新闻发布会,加上重金打造的美轮美奂的发布会现场,凸显了这部作品的梦幻气息和浓浓的大理民族特色。

  曾经以《粉红女郎》中“哈妹”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一向以天真可爱的都市女孩形象示人的演员薛佳凝此番一改往日形象,身穿云南白族传统服装与其他四位女星一起化身为全新的“五朵金花”,一登场便吸引全场目光。而当晚,在薛佳凝的介绍下,总导演陈凯歌走上舞台,正式开启了大型实景演出《希夷之大理》的启动仪式,也成功掀起发布会最高潮。

  能够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嘉宾主持,薛佳凝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她希望通过这次演出,能够让更多观众了解美丽的大理,同时也预祝陈凯歌导演执导的这部作品成为他的又一部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