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剪梅》横店杀青 郭珍霓难舍剧中好友

2009年07月10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珍霓写真
郭珍霓写真

《一剪梅》和可爱的小羊羔
《一剪梅》和可爱的小羊羔

  年代经典大戏《新一剪梅》经过几个月的拍摄,于近日在横店杀青。回述这段时间的拍摄历程,郭珍霓难舍剧中好友,在最后一天拍摄日与霍建华、吕一、乔任梁、穆婷婷等人相约何时再聚。

  《新一剪梅》的拍摄过程非常艰辛,一是横店的高温,很闷很热;二就是那里的蚊子,甚是厉害,连牛仔裤都能穿透。郭珍霓、吕一等人的造型穿着丝袜裙子,拍戏时不能乱动,腿都被咬肿了。尽管拍摄环境很艰苦,但大家在一起相处却其乐融融,还会苦中作乐,吃棵冰棍都会美滋滋的。

  凭借《妈妈为我嫁》、《奶娘》、《母仪天下》等多部大戏的出色表演,郭珍霓的演绎之路越走越宽。据悉,结束了《新一剪梅》的拍摄,郭珍霓将马不停蹄进入新剧《隐形将军》的拍摄,届时将与实力演员黄觉共同给观众献上一部好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