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凡风头盖过李强 《誓言永和》二轮热播争议

2009年07月10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凡和李强
夏凡和李强剧照

夏凡《誓言永恒》
夏凡《誓言永恒》

  《誓言永恒》在央视热播之后立即转战四川卫视,被身为四川人的导演毛卫宁视为“回娘家”,如此占尽天时地利,难怪收视热度一路飙升。英俊小生夏凡饰演的反一号罗建成在剧中和李强饰演的卧底国安人员朱学峰斗智斗勇,气势迫人被指风头盖过李强,双方的支持者引发热议,被网友戏称《誓言永恒》引发了“争议永恒”。

  夏凡在《誓言永恒》中饰演反一号台湾情报部门驻香港站的站长罗建成。他表示,罗建成这个人物比较特别,除了要对大陆的核导弹进行破坏外,还有,台湾方面接到假情报,把他的父亲关起来,怀疑他父亲有问题,所以他还要证明父亲的清白,大量的内心挣扎和情感冲突使得这个人物有相对丰富的表演。

  剧中李强饰演的朱学峰,为了打入敌人内部,而假装叛变,夏凡饰演的罗建成就负责验证朱学峰叛变的真实性,于是剧中有很多场拷打朱学峰的戏,两个人针锋相对,上演了一出火花四射的激烈对决。夏凡的表现十分抢眼,他扮演的反派,气势凌厉,眼神极有穿透力,和李强的对手戏张力十足。由于李强饰演的朱学峰在剧中被罗建成多方怀疑,严刑拷打,十分狼狈,两人的较量又棋逢对手,难解难分,因此有观众表示朱学峰的角色略显“窝囊”,倒是反派的罗建成风头盖过了朱学峰,气质硬朗,目光很有杀伤力,看起来十分过瘾。

  夏凡在谈到罗建成这个角色时表示,他并不是一味的心狠手辣、好勇斗狠,他的所有冲动都是来源于想要还父亲一个清白的急切和担忧,从这个角度来说,罗建成也是被动地做出所有的行为,他同样是一个值得同情的悲剧人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