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世界合唱锦标赛隆重开幕

2009年07月1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7月8日晚8:00,2009年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在韩国庆尚南道省会城市昌原的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2009年世界合唱锦标赛的主会场,今天的昌原会展中心万国旗飘扬,色彩缤纷,它代表了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理念——让全世界人民共同欢唱!参与就是至高无上!

  今天是个欢乐的日子,经过几年的筹备,终于迎来了韩国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的正式开幕。

首先闪亮登场的是来自四个举办城市的代表合唱团:昌原合唱团、马山合唱团、晋州合唱团、金海合唱团联合迎宾表演。

  嘉宾入场,大屏幕上开始一幕幕地介绍庆尚南道秀丽的景致。升旗仪式,首先响起了韩国国歌,升起了举办国韩国的国旗。在入场式的仪式中,身着端庄的礼仪高举各国旗帜入场。

  首届世界合唱锦标赛组委会主席、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先生和庆尚南道省省长金鈦镐先生分别致世锦赛开幕词,韩国国内组委会主任金勇俊宣布大会开幕!韩国文化、体育和旅游部长致以贺词,铁驰主席和金鈶镐省长共同敲响了象征和平友谊的大鼓,来自韩国的童声合唱团开始精彩的表演。世界合唱锦标赛会歌响起,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队队员们身着五彩缤纷的服装,摇着小旗,给大会带来了无限的欢笑。

  开幕式上,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团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晚会,嘉宾席上有特地从首尔应邀赶来参加开幕式庆典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韩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车兆和先生。听说有好多中国合唱团队参加此次比赛,他专程从首尔赶来,在报到处,车参赞专门看望和问候了中国的团队,并和中国团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