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橙天喜剧《夜店》24日开张 徐峥煲汤有一手

2009年07月1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设计台词:我煲的汤不错吧
设计台词:我煲的汤不错吧

《夜店》海报
《夜店》海报

  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东上海共同投资,人气偶像乔任梁、李小璐联手实力派笑匠徐峥、杨青等主演的智慧喜剧《夜店》已确定于7月2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隆重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一间不足30平米的超市中的不满8小时的悬念故事,出新的情节安排使得剧组长久扎根在同一拍摄地点,徐峥更是借机拿来了煲锅,在剧组开伙,当起了煲汤天王。

  谈及拍摄过程,徐峥、李小璐、乔任梁都不约而同的表示绝对是最特别的一回,第一次尝试整个拍摄过程都在同一个地方里,完全不用换场。

虽然日夜拍戏辛苦,一众演员还是忍不住大呼,每天两点一线的规律生活都让人开始担心体重了。乔任梁爆料:“尤其是徐峥老师还很懂得享受生活地带来了煲锅,现场当着我们的面放进去好多的材料,然后大家一起等着煲汤出锅,慢慢喝下去,非常的滋润。”而被一众演员封为煲汤天王的徐峥面对众人的称赞也只是谦虚表示,天王算不上,好男人倒还称得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