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评审:《潜伏》领跑 第二季热剧多精品少

2009年07月1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雨默

  下季度关注:《顺溜》《流星雨》期待值最高

《顺溜》和《流星雨》成今年7月份后最受媒体关注的两部剧
《顺溜》和《流星雨》成今年7月份后最受媒体关注的两部剧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顺溜》是《士兵突击》之后“强强联手”的又一部力作,很期待看2人的突破与碰撞。《流星雨》是部一拍就毕竟受关注的剧,尽管它努力想撇清和《流星花园》的关系,但是我们还是将它归于此系列,并想看看内地版能多“雷”。

  09年的7月到9月,恰逢暑期档,身为电视达人的媒体评审团们也期待着新剧好剧登台,让他们和普通电视剧观众一起大快朵颐。在下季度上档的新剧中,他们最关注的是红色剧《顺溜》和青春偶像剧《流星雨》。另外,《望族》《蜗居》《子夜》《对手》《吴承恩与西游记》《最后的99天》《龙须沟》等多部剧集也被他们纳入重点关注的对象。

  媒体评审团表示,献礼剧还将逐渐增加,下季度更将是它们的天下,好在看头的献礼剧越来越多,让人觉得很宽心,《顺溜》代表了红色献礼剧为吸引更多普通观众、年轻观众做出的积极努力,很值得期待。而《青春》之后,还能称的上重磅青春剧的就是《流星雨》。尽管从之前曝光的剧照和一些媒体报道的消息上来看,这个剧似乎很有“雷剧”的潜质,但是观众对于该剧还是充满好奇。由于之前《流星花园》的各地翻拍层出不穷,该剧作为唯一的内地版必将一石惊起千层浪。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