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评审:《潜伏》领跑 第二季热剧多精品少

2009年07月1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雨默

  最佳编剧:姜伟 《潜伏》剧情设计恰到好处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一部好的电视剧,好故事绝对是灵魂。《潜伏》的剧本起到了这个核心骨的作用。整个故事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篇幅、节奏、冲突控制的都很恰到好处。

  在最佳编剧的人选上,姜伟(《潜伏》)的优势更加明显,以13票遥遥领先。另一颇受媒体评审团青睐的编剧则是《人间》的编剧江奇涛,获得3票。《我的青春谁做主》和《乡村名流》的编剧也获得了提名。

  媒体评审团表示,《潜伏》成功的基础在于剧本。编剧姜伟把一个很短小的小说,丰富成一个骨肉丰满的电视剧剧本,十分见功底。

  《潜伏》之外的另一热点剧集就是《人间正道是沧桑》。尽管和《潜伏》在最佳剧集、最佳男女演员方面得票相差有一段距离,但是媒体评审团一致表示,两剧的媒体关注度不相上下。

  《黑龙江广播电视报》的媒体评审员表示,晚了半年的原央视“开年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是这个季度的最大话题;《人间》呈现的故事也一反以前历史剧的常态,做到了把重大历史事件和跌宕的人生情感相结合。

  有媒体评审员表示,《人间》塑造的人物也做到了主配角全出彩,很多典型人物都充满个性光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