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评审:《潜伏》领跑 第二季热剧多精品少

2009年07月1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雨默

  最佳女演员:姚晨 亦庄亦谐全新蜕变

大嘴美女姚晨通过《潜伏》摆脱了郭芙蓉的形象,让翠平深入人心
大嘴美女姚晨通过《潜伏》摆脱了郭芙蓉的形象,让翠平深入人心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一张大嘴,并不算惊艳,但她却靠自己的打拼笑傲江湖。《潜伏》中的王翠平也有笑料,最容易让人担心“郭芙蓉”重现。但她却成就了这个谍战大片中最有亮点的女性,没有淹没在众多出彩的好角色中。

  09第2季度的荧屏因为谍战剧的涌现阳刚之气凸现,家庭戏、女人戏中出彩的角色却少见,而《潜伏》可谓这个季度少有的“阴阳平衡”的戏,并成就了一个女演员——姚晨。

  在媒体评审团的评选中,姚晨以9票居于首位,而《青春》中钱小样的扮演者王珞丹以4票位居第二。上次季评中凭借《北风那个吹》夺得最佳女演员的闫妮本季凭借《三十七撞上二十一》再获青睐,也获得提名。而《我的丑娘》虽然质疑声声,但扮演娘的张少华依靠着催人泪下的表演,获得了媒体评审团的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