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评审:《潜伏》领跑 第二季热剧多精品少

2009年07月1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雨默

  最佳男演员:孙红雷 两部好戏奠定地位

孙红雷凭《潜伏》一举突破戏路,《人间》再次巩固地位
孙红雷凭《潜伏》一举突破戏路,《人间》再次巩固地位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孙红雷戏好,更难得的是他在过去的3个月里碰上了两部好戏。《潜伏》里的余则成,《人间》里的杨立青,两个角色两个味道,通过对比,更让人感叹,他是个压的住场的好演员。

  正如《都市快报》的媒体评审员所说的那样,第二季的电视荧屏似乎进入了不比长相火拼演技的时代。获得评审团提名的演员中,演技派真是占据了大半江山:票数位于前列的孙红雷、黄志忠、冯恩鹤都不是靠长相取胜的。

  而获得10票的孙红雷,被媒体评审评价为“机遇与努力”双重作用的结果。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潜伏》《人间正道是沧桑》两部大戏前后脚的登上荧屏,一下让孙红雷红的发烫。加上很多卫视趁着这个热乎劲,又拿出他的很多旧作《半路夫妻》《落地请开手机》等来播,弄得这个季度,遥控器随便播俩台都是他。

  孙红雷对自己的表演一直很自信,但他出道以来,却一直备受争议:表演痕迹过重、只适合演大老粗等……而《潜伏》里那个文质彬彬的戴着眼睛,被笑称像白岩松,但做起潜伏工作来有胆有谋的余则成让他第一次以“大智慧”的形象出现在了观众面前。而《人间》里,他又较好的把握了一个顽劣的阔少爷向革命者转变,与几个女主角的感情纠葛也细腻真实。这两部戏可谓真正起到了1+1大于2的作用,让孙红雷完成了演艺生涯质的飞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