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发行第九张专辑 被蔡康永“逼问”情事

2009年07月1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范玮琪发新专辑 蔡康永任主持人
范玮琪发新专辑 蔡康永任主持人

  出道9年的范玮琪昨天在台北101发行出道后第九张专辑《F ONE》,在主持人蔡康永的“逼问”下,她还道出人生中的两段恋情。对于相恋8年的男友“黑人”陈建州曾被算命先生指37岁才会遇到“真命天女”,范玮琪以“我也不是非他不嫁”表明态度。

  审美观 男友“男人味”不够

  在这张力图要有“破格”感觉的专辑里,范范希望能给大家有“大破大立”的感觉,为此第一波主打歌就找来“热狗”共同演绎《1到10=我和你》,两人的唱腔相得益彰。她笑言“热狗”本人平时非常腼腆,“他很有男人味,至少比陈建州有男人味。”范范说陈建州一直还有幼稚的一面,会做一些比如在电梯口吓人的举动,为的就是看到别人“脸歪”的一刻。

  昨天的发布会请来一路看着范范出道的蔡康永担任司仪。本身就有着福茂唱片“地标”之称的范玮琪,再穿上高度近10公分的高跟鞋,与蔡康永形成一幅有趣画面。为了感谢蔡康永的主持,范玮琪也大笑说自己和妈妈都是康永哥的粉丝,并拥抱献上飞吻。

  婚姻观 推迟面对“琐碎事”

  昨日范玮琪在和蔡康永插科打诨中,突然语气严肃地说:“感情的对象为什么不能换一下?”让现场媒体都觉得气氛有些凝重。随后蔡康永更是爆料,称“黑人”有一次在电视节目中被算命师傅“摸骨算命”,指“黑人”现在交往的并非“真命天女”,而他的“真命天女”一直要到37岁时才会出现。面对此番情形,范玮琪很认真地说道:“这件事情我当时也听别人转达过,其实我觉得也蛮好,谁说我一定非他不嫁?”

  在演艺圈9年多,范玮琪对于外人关注自己和男友婚事的“好心”也已经习惯了:“开始我会觉得大家为什么比我们还着急,不过后来我当了主持人也明白,每个人关注的角度不同,不过我很希望有一天别人看到我就说‘你的音乐很棒!’”对于婚姻的态度,她坦言从姐妹那里见识了结婚后有那么多琐碎的事情,所以自己的态度是“推迟面对”:“结婚是很重要的事情,总有一天会来的,希望等自己心理更完整后再面对。”

  感情观 6年和8年都很理性

  在蔡康永的逼问下,范玮琪说自己即便是在与“黑人”交往后,依然会在歌曲中表达对前男友的心情。“前段感情也有6年了,那个男友的类型好像陈奕迅,他在我心里有一个很深的位置。”范范爆料曾在去年11月台北开唱时邀请前男友来观看,甚至在台上专门为他演唱了歌曲,“我的感觉是释怀,看到对方有家室和幸福婚姻,让我知道他生活得很好。”

  至于和“黑人”已经平稳度过8年的感情,范范表示自己一直没有想过要换人,她十分确信与“黑人”在人生大方向上非常一致。两人的感情到了一种程度后似乎已经升华为平淡。

  新专辑《F ONE》发行之后,范玮琪也将开始在台湾、香港以及内地多个城市的巡演,其中在香港的演出中她已经确定要请好友张柏芝来观看。对于之前张柏芝再度怀孕的传闻,范玮琪表示,据她所知传闻并不准确:“她现在很瘦,整个人的状态不像是又怀孕的样子。”

  至于自己对生小孩的态度,范玮琪则明确表示“不一定要有小孩”。新专辑里一首《别再生了》除了表达地球环保的主题外,其实也可以印证她对生孩子的态度,“我自己在参与了一些慈善活动后,就觉得自己好像已经有了很多小孩,我的感情可以给很多不同的人和朋友,所以未必是要自己生一个孩子才算是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