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开拍 王晓晨第三次颠覆玉女形象

2009年07月10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
王晓晨玉女写真

  近日,由连奕名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民国往事》在上海开拍,剧中梅绍贞由华谊力捧新人王晓晨扮演,继《向周星驰致敬先》、《代号夜来香》之后,此番王晓晨将第三次颠覆玉女形象。

  挑战另类角色

  王晓晨在《民国往事》中扮演梅绍贞,这是一个另类角色。梅绍贞是个古灵精怪的女孩,自从遇见张亚樵之后,梅绍贞为爱痴狂,愿终生追随江湖“大哥”,后来张亚樵和严励剑拔弩张,严励逼不得已以梅绍贞作为人质逼迫张亚樵投降,梅绍贞为消解他们兄弟间的仇恨和误解选择自杀,成为让人敬佩的烈女。

  对于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王晓晨表示,梅绍贞古灵精怪还带点泼辣、贞烈,是个另类的角色,之所以挑战这样的角色,就是要给观众呈现一个全面的自己。

  成“多栖演员”

  此前王晓晨所饰演的角色多保持玉女形象,从《现代美女》中的肖楠到《苏东坡》中的王朝云再到《玫瑰江湖》中的的花解语,饰演的几个角色都是柔情的女子,王晓晨因此而有玉女之称。

  2009年前半年王晓晨三次颠覆玉女形象,《代号夜来香》中的女间谍沙丽美丽冷艳;《向周星驰致敬先》中的周瑜搞笑可爱;《民国往事》中的梅绍贞古灵精怪、泼辣。

  玉女形象的三次颠覆让王晓晨成为娱乐圈里一颗不可小觑的新星,随着《民国往事》的开拍,王晓晨的演绎事业进入到一个新的高潮,她本人也逐步迈入“多栖演员”的行列。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