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明日开播 陈小春受邀当评委

2009年07月10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新报讯 曾执导三届超女的导演王平和《我型我SHOW》的“型男教父”许智伟联手打造的《激浪精舞门》,将于明日在旅游卫视播出。据悉,吴大维将携手超女张含韵共同主持。昨日,大赛活动策划人阮浩透露,主办方还将力邀香港明星陈小春担任评委。

  有“嘻哈舞王”之称的香港演员陈小春去年主演了电影《精舞门》,影片中陈小春的精彩表现颇受观众好评,更让观众领略了他的街舞风采,为此,《激浪精舞门》大赛组委会希望此次活动晋级赛能邀请到陈小春担任评委,同时也希望为大赛活动增加亮点。阮浩说:“考虑到大赛的收视状况,我们将在后几场的晋级赛当中邀请陈小春担当评委,不过也不排除邀请其他知名演员来担任评委和嘉宾,目前相关邀请事宜还在商谈当中。”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