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开机 肖皓天版“李小龙”入围希望大

2009年07月1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肖浩天的神情酷似李小龙
肖浩天的神情酷似李小龙

  正当电影《叶问2》开机新闻发布会热闹举行的同时,人们对《叶问2》中谁将出演李小龙一角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有关于《叶》剧全球海选“李小龙”的消息也成为热门的新闻话题。

  因在央视大戏《李小龙传奇》中扮演李小龙的演员陈国坤迅速走红,观众对陈国坤是否参演《叶》剧也比较关注,但日前《叶》剧剧组对陈国坤参演此剧做出回应称,陈国坤不是武术科班出身,无法深入的表现出李小龙的气质,希望找一个相貌和气质都接近角色的人出演。

一时间周杰伦和郭富城也成为众人心仪的对象。

  正当人们目光聚焦于“李小龙”的时候,两则电视广告先声夺人--广告中酷似李小龙的青年演员肖皓天引发了众人惊叹“简直是克隆版李小龙!”此人的举手投足,相貌都与截拳道宗师李小龙有着惊人的相似!

  很多网友和李小龙的粉丝则表示力挺“克隆版李小龙”肖皓天,原因是除了他长相身材和李

  小龙相符合外,他的气质和功夫都很贴切李小龙的角色。因为观众更需要有一种角色对比!

  (日前《叶》剧剧组准备全国海选李小龙,要求和李小龙形神兼备者)肖皓天凭综合优势成为候选者里最有希望出演此剧的演员。

  肖皓天,湖南长沙宁乡人,从2000年开始在各大电视台演出,多次参加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福建东南卫视、上海东方电视台、中央3套《同一首歌》等电视综艺节目,以模仿李小龙而小获名气。除了代言知名企业广告还发行了原创音乐单曲《石头剪子布》。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