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剪刚未因“裸奔事件”被替换 新剧首播收视高

2009年07月10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的富士日剧《义侠护工》9日初回放送
草剪刚主演的富士日剧《义侠护工》9日初回放送,收视高达17.5%

  搜狐娱乐讯 SMAP成员草剪刚主演的富士日剧《义侠护工》9日初回放送。10号消息,根据调查,初回收视率达到17.5%。

  草剪刚4月因公然猥亵罪被逮捕,停止活动约1个月。当时复出日期虽尚未确定,剧组也陷入危机,可是制作方仍然没有找人代替,坚持等他复归。

  暴力团“隼会”的翼兴业组长、翼彦一(草剪刚)突然接到本家少东家的命令,要去养老院做护工,并为之进行一番苦战。草剪刚一反以往“好好先生”的角色,变身冷酷的黑社会。

  另外,饰演女主角、另一位组长的是黑木明纱。少东家的扮演者为松平健。夏川结衣、加藤清史郎等也一同出演。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