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静为买红妹抱不平:她为孙楠牺牲那么多

2009年07月10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当年举办婚礼的那天,新郎孙楠为了去央视演出,抛下新娘买红妹一个人主持大局,这一个人的婚礼如一种伏笔。虽然当事人至今仍未出面承认,但孙楠和潘蔚举办婚礼的酒店都已经承认了两人办酒席的事实。昨日,作为买红妹最好的“闺蜜”,李静来沪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节目录制,对于好友的婚变传闻,她称自己还没接到正式的通知,但认为“真的是那样的话,那也是别人的选择”。不过,其话语中却处处为好姐妹买红妹感到不值,“以前买买真的对老孙很关心,为家庭放弃和牺牲了很多。”

  “她对孙楠真的很好”

  “这件事情我还真不是很清楚,一般这种事情应该当事人都会发公开声明的吧,反正我还没接到他们俩的通知。”李静和买红妹、那英等是圈内关系最好的朋友,昨天来沪参加《舞林大会》时,李静便成了焦点。“我觉得即使真是那样,也是别人的选择吧,我们别用恶意的心态去想就可以了。”

  事实上,孙楠的感情生活也可谓颇有看点,当初成名后抛弃女友辛欣,还被对方哭诉,之后和买红妹闪婚,却在婚礼上消失而去演出,对于这些,李静也为自己的好友感到惋惜,“其实之前他们还是挺甜蜜挺恩爱的,而且买买对老孙真的特别关心,她又那么爱自己的孩子,为家庭放弃了很多东西。”

  “结婚还是要找同行”

  谈及如何维护婚姻,李静滔滔不绝起来,“因为他做唱片,我做节目的,我觉得我俩常常会有一些私底下的交易,比如我帮他推一些新人歌手,他也会给我一些大牌歌手的访谈资源。”李静直言,因为丈夫黄小茂的关系,自己和歌手孙燕姿、王力宏等都是很好的朋友,“燕姿这次复出后,只在我的节目中又弹又唱,其他节目没有吧。”这让她感到颇为自豪,有时候自己也会借着老公的关系,和一些艺人吃饭聊天拉关系,“我觉得我们这些都是善意的交易,我们彼此很了解自己的工作,所以说,结婚还是得找一个同行。”看来,像闺蜜买红妹和孙楠这种工作毫无交集的圈内夫妻,并不是李静所看好的类型。

  跳舞减掉八斤赘肉

  一身长裙拖地、一曲王菲哀伤的《矜持》,李静昨天在《舞林大会》跳的是伦巴,不过,对于此次来参赛,她却称自己是上当受骗了。“节目的总导演徐向东是我多年的好朋友,他实在太坏了,特地来北京请我和戴军吃饭,结果到最后离开时,说有个要求,我当时豪爽地说什么要求都答应,没想到他是让我来参加跳舞比赛。”当时在场的丈夫黄小茂也在一旁“敲边”。不过,来了之后却发现收获不小,意外地减肥八斤,“没想到《舞林大会》还能帮助我减肥,这倒是不错,其实我本来早就来参赛了,但是因为太胖了,所以到现在瘦了才来。我也没怎么刻意控制,就是压力压的吧。”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