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慧琳深夜入院待产 传今日选好时辰剖腹产子

2009年07月10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喝交杯酒
陈慧琳与夫婿刘建浩喝交杯酒

36岁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
36岁陈慧琳凌晨入院待产

  中新网7月10日电 36岁的香港艺人陈慧琳今日荣升母亲!她昨晚在丈夫刘建浩陪同下前往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准备在今日选好的时间剖腹。

  香港媒体报道说,昨晚约11时半,陈慧琳经理人锺珍及数名保安先到医院,10分钟后,接载她与丈夫的保母车才到达;陈慧琳见记者拍照一脸愕然,但仍保持笑容。

  她曾扬言腹中所怀是儿子,消息指她早已计划昨晚入院,准备今天在选好的时辰剖腹产子。

  据悉,陈慧琳入院时心情紧张,但早已做好为人母亲的心理准备,并遵守所有大肚婆的禁忌,希望顺利产下健康儿子,以开心心情迎接小生命;其夫会陪伴她入产房打气支持。

  双方父母打算于今天一早到医院探望陈慧琳母子。

  陈慧琳去年10月嫁予刘建浩,年底即宣布有喜,热爱工作的她继续出席公开活动,直至怀孕五个月仍拍摄月饼广告,之后才正式暂停工作。

  本月初她被传媒发现往产检,为不想大肚肥态曝光,特别以手袋遮肚,没想到她事隔个多星期就产子,且儿子更与乐坛歌神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