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泉张萌拍《神话》 大秀恩爱擦火花

2009年07月1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张萌任泉现场秀“恩爱”。

  人民网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导演。这部戏不仅由国内最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而且云集了胡歌、白冰、张萌、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而现代戏部分的开拍更使《神话》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

  昨日在8号公馆拍摄现场,任泉与醉酒的张萌现场默契十足,像极热恋中的情侣。
《神话》剧组包下了整个酒吧间,平日酷爱跳舞的张萌坐着也不能老实,不时的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当任泉按照剧情需要穿着古怪的戏服出现后频频笑场,弄得任泉很不好意思,现场工作人员也是忍俊不禁。蒋导乘机增加戏码,让任泉背负醉酒的张萌风光离开,大秀恩爱。任泉非常配合的背着张萌,还特别细心地避开张萌受伤的脚,体贴入微。

  现代戏在不分昼夜赶戏的同时,《神话》摄制组在易县的古装戏部分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悉新的武术指导元彬将于近日分开C组赶赴天漠拍摄聚贤堂起义,紧接下来整部戏的重大场面将陆续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