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延文演完歌剧再开音乐会 称最爱歌剧(图)

2009年07月10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刚刚在天桥剧场主演了歌剧《原野》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韩延文,又马不停蹄筹备起自己的独唱音乐会。7月26日在保利剧院,韩延文将为观众全面展现她在歌剧演出中的造诣,几部歌剧选段和片段将充分体现韩延文在中国歌剧舞剧院20年来塑造的一系列成功的角色。

  韩延文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歌剧,我是由衷的喜爱。因此,在我准备这台音乐会时就想到用歌剧的唱段和片段来总结我这20年。”韩延文是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但很多人发现她并不像其他女高音歌唱家那样经常出现在电视晚会上演唱晚会歌曲,相反,在她走进中国歌剧舞剧院的20年中,她已经演出过众多的角色。

韩延文告诉记者:“当年我来到中国歌剧舞剧院时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在舞台上塑造角色,演出歌剧不同于演唱一首歌,它需要对人物的刻画,需要做很多功课,而演出歌剧又像在舞台上塑造人生,剧中的人物经常感染我,使我明白了做人的真谛。在这20年中,我出演了10个角色,每个角色都是散发着不一样的光彩。从《白毛女》到《江姐》,从《洪湖赤卫队》到《原野》,还有《悲怆的黎明》和《将军情》,每一部歌剧都演绎着不同人物的不同性格。而这一次我将把这些作品的精华集中在一起,为北京观众奉献一台歌剧经典唱段和片段的音乐会。”

  ■摄影/张雄  文/伦兵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