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冬临倾情主持 全新演艺节目《我是主角》

2009年07月1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辽宁卫视推出一档戏剧情景+表演选秀的大型演艺类节目《我是主角》,著名小品演员郭冬临倾情主持,给观众带来欢乐,也将带领一个个怀揣梦想的戏剧表演爱好者成为真正的明日之星。

  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国内以歌唱、舞蹈等才艺比拼为内容的节目遍地开花,惟独缺少以影视表演为主的综艺节目,《我是主角》这档节目的推出,无疑弥补了这一空白,给广大的戏剧表演爱好者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

郭冬临领衔主演《我是主角》
郭冬临领衔主演《我是主角》

  亮点一:

  当红大牌演艺明星助阵,一直来都是收视良好保证;

  亮点二:

  主持人郭冬临本身就是国内顶尖小品演员,亲和力强,表演风格鲜明,在本节目中将全情参与演出,与明星,助演擦出更多精彩火花。

  亮点三:

  助演团成员均为知名小品演员和舞台剧演员组成,形成戏剧效果良好保证,使得节目效果保持在专业性之上;

  亮点四:

  这是国内第一档以表演竞技为核心、以选拔戏剧人才为过程、以娱乐大众为宗旨的大型娱乐综艺节目。全民参与演出,平民与当红明星共同演戏。单元设计形式也是国内首创,既增强群众参与热情,又使得节目标志性突出,精彩绝不失分!

  亮点五:

  避开纯专业的比赛模式,以游戏的竞技方式打造新生代电视戏剧明星,保证节目的每一环节都存在独特的收视亮点,通过一定的奖励形式吸引各路选手参加,增加观众关注度。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