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晶炮轰周星驰:他老了 不能再演无厘头喜剧

2009年07月1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王晶炮轰周星驰,称对方已老。
王晶炮轰周星驰,称对方已老。

  “100分钟里就有110个笑点之多。”昨天,古装无厘头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王晶拍着胸脯保证能笑死不偿命。为了力挺自己的影片,王晶现场还不惜向周星驰和章子怡“开炮”。

  正因为对喜剧研究颇深,即将与《大内密探灵灵狗》同期上映的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就成了王晶戏谑的对象。“预告片我已经看过了,不太像喜剧,反正我没笑出来,顶多算个爱情电影,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掩藏得很深。”

  为了力挺古天乐,王晶接着炮轰周星驰。“到了今天,他演不了这种无厘头的喜剧了,你让现在的他去重拍《唐伯虎点秋香》,他能演得了吗?不是我在抨击他,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需要的喜剧片,什么年龄阶段做什么事情。到如今,周星驰必须得换个戏路才行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