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片与《追影》撞车 王晶:吴镇宇不是对手

2009年07月1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昨天(9日),古装无厘头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王晶携刘仪伟、刘洋、樊少皇、林子聪等演员到场。《灵灵狗》和吴镇宇的《追影》将在同一档期上映,王晶直言并不看好《追影》,而且吴镇宇执导的前三部作品票房都不高。

《大内密探灵灵狗》在京举行发布会

  在《灵灵狗》中,众多演员都有突破性表演,“硬汉”樊少皇翘起兰花指变身曹公公;林子聪扮演大内密探灵灵猪;刘仪伟扮演的皇帝对西宫娘娘(吴君如饰)言听计从,本想为女儿彩云公主(小宋佳饰)招乘龙快婿,却惹来杀身之祸。

  从昨天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出,王晶将诸般招式倾囊使出,戏谑恶搞,颠覆拼贴。王晶说,邀请老朋友吴君如出演时,吴君如一再追问故事的喜感如何,“我没有说什么,让她看了剧本,她立刻加盟了。据我统计,《大内密探灵灵狗》100分钟有110个笑点。”

  该片将与吴镇宇执导的《追影》在同一档期上映。当被问及对《追影》怎么看,王晶笑着说:“吴镇宇执导的前三部电影的票房总和没有超过800万。说实话,这个暑期档我看重的国产大片只有两部,《灵灵狗》和《机器侠》,我觉得这两部电影将抢下暑期档国产片票房的冠亚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