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开播争议不断 尤小刚怒斥“断背论”

2009年07月10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尤小刚执导的人文战争剧《对手》在BTV影视频道开播以来争议不断。有网友认为剧中赵文瑄饰演的文为均和冯远征饰演的山本康夫之间,已经超越了普通的哥儿们情谊,有断背之嫌。对此,昨天尤小刚怒斥说:“提出这种问题的人过于无聊,这是对我的侮辱。”

  剧中,来自日本的山本康夫和来自中国的文为均都是普林斯顿大学留学生,他们成为好友,又同时爱上了邬倩倩饰演的文学系高材生青田秀。有网友总结说:康夫和文为均一生就是纠结在一起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更有观众大胆猜测,康夫因对文为均有着特殊情感,为了不让他和别的女人走近婚姻,所以才狠追青田秀。

  对于网友的看法,尤小刚既惊讶又气愤,“说我比李安更李安,真见鬼了。他们性取向绝对正常,不然追青田秀干什么?本来是一对相互较量的同学关系,竟然能看出断背来,我觉得有些网友太无聊。”尤小刚认为,网友提出这样的问题代表了一种娱乐低俗化倾向。

  此外,一些观众认为一把年纪的赵文瑄、冯远征和邬倩倩演大学生是装嫩。尤小刚说:“为了两集戏换演员不合适,况且倒叙的讲述方式没法换演员。他们的年龄和二十几岁有差距很正常,我们在造型和灯光上也下了很大工夫。”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