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殿霞演艺珍藏品将展览 欣宜希望与大家分享

2009年07月10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欣宜捐出妈咪生前的珍藏展览,希望与大家分享。
欣宜捐出妈咪生前的珍藏展览,希望与大家分享。

  7月22日(农历六月初一)是肥姐沈殿霞生忌,香港文化博物馆将举行为期半年的展览,展出由肥姐爱女欣宜捐出妈妈生前的演艺珍藏品,让公众人士一起怀念肥姐,而欣宜则与陈淑芬在前一日广邀肥姐生前好友出席展览会开幕暨“沈殿霞演艺珍藏品捐赠典礼”,与亲友们一起追忆肥姐生前点滴。

  陈淑芬称到时预计有200多位肥姐生前好友到场,但由于当日需凭请柬入场,如有遗漏,亲友可致电陈淑芬儿子陈家豪联络补发请柬。

  肥姐丝巾制造环保袋义卖

  另外,大家更可以在会上购买由肥姐生前至爱的丝巾制造成的环保袋做善事,陈淑芬表示肥姐生前很喜欢收藏丝巾,所以她和欣宜就想到把肥姐拥有的丝巾改製成环保袋,并摺成“开心果”的形状,希望每位喜爱肥姐的朋友,都可以拥有一件肥姐的物件作为追忆,在纪念之余又可以做善事,一举两得,加上肥姐生前好友娥姐(罗文契妈)慷慨赞助了制作成本,因此每个环保袋只售一百元,善款全数捐予“香港儿童癌病基金会”,因此陈淑芬希望好友们当天恳辞花篮,到时到场选购环保袋做善事。

   问到市民可有机会购买肥姐的环保袋珍藏?陈淑芬表示因为只制作到2000个环保袋,如果首天开幕礼未售罄的话,翌日正式开放将会继续售卖。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