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小子》下周开机 成龙为小史密斯庆生

2009年07月10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威尔-史密斯的新片《功夫小子》已在北京正式建组。7月6日,威尔-史密斯秘密来京,8日他首次亮相北影厂。8日晚,他的儿子贾登-史密斯的庆生会在北京举行。昨天,史密斯作为制片人,为多名外籍演员试镜。影片将于下周开机。

  昨天上午,天气酷热。北影厂内,《功夫小子》摄影棚外的大树上赫然画着一个粗大的箭头,用中英文写着“《功夫小子》摄制组”。

  工作人员不断出入摄影棚,运送着器材。外方工作人员占了约三分之一,他们大都是化妆师和服装道具人员。由于大牌演员还没有到场,摄影棚外只有两个保安。

  摄影棚里,副导演正在给演员试镜,并让替身演员不停地走位。副导演坐在监视器前,手里拿着《功夫小子》剧本。当天上午试镜的演员,大多数是外籍演员,他们都很认真地听着摄影师的调动。有不少中方工作人员在摄影棚后面搬运器材,他们说,剧组成立有10多天了,目前都是在试镜,“成龙昨天来过,还骑着剧组的小三轮车在门口转了一圈”。

  中午11点多,威尔-史密斯现身了。他身穿白色休闲装,一个人晃悠进了摄影棚。显然他和试镜演员很熟,相互拥抱打招呼后,就大大咧咧地坐在了监视器旁边,和副导演窃窃私语起来。

  史密斯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7月8日晚上,剧组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一场名为《功夫小子生日会》的私人活动。活动主题是为影片的真正主演贾登-史密斯庆祝11岁的生日,生日会由成龙大哥主持,史密斯一家玩得很高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