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剧组贺黄岳泰生日 光头霆锋放鞭炮

2009年07月10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霆锋带头唱生日歌,为黄岳泰贺寿。
霆锋带头唱生日歌,为黄岳泰贺寿。

  谢霆锋、梁家辉及李宇春在上海拍摄陈可辛制作的《十月围城》,剧组为摄影师黄岳泰举行生日会,谢霆锋更亲自点燃炮仗贺寿。

  《十月围城》的拍摄进入尾声,日前谢霆锋及李宇春为电影摄影师黄岳泰庆祝生日,当日剧组预备了3个蛋糕,在收工后与泰哥庆祝生日。在结束拍摄后,李宇春连戏服也没有换便给泰哥一个拥抱,导演陈德森、武术指导董玮和在场的工作人员一同唱生日歌。

  曾与黄岳泰合作《新警新人类》的谢霆锋,以该片内的光头造型在生日会上客串主持人,霆锋更找来一串炮仗,不顾危险亲自点燃。在放了一串之后,导演陈德森大呼不够过瘾,于是谢霆锋找来更长的炮仗,这次点燃后,霆锋站在炮仗前带领大家一起说:“泰哥生日快乐!”

  此外,有份参演《十》片的梁家辉,于拍摄时不慎摔倒导致膝盖韧带撕裂,但他仍坚持拍摄。当时家辉在石板的边缘上摔了下去,以为不过是扭到了筋,不料第二天早上,家辉的膝盖肿得巨大,去医院检查得出的诊断结果是膝盖韧带撕裂,把所有人都吓到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