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沪上为代言造势 甜蜜宣布计划明年结婚

2009年07月10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梁静茹甜蜜宣布已接受男友求婚
梁静茹甜蜜宣布已接受男友求婚

  前晚,梁静茹一身公主造型现身上海,为其代言某品牌化妆品秋冬新品发布会造势,并甜蜜地宣布,已经接受了男友的求婚,计划明年结婚。

  梁静茹前晚一袭露肩小礼服亮相,大秀香肩与美腿,礼服上的亮片与其佩戴的钻饰相得益彰,凸显贵气。作为资深堂旗下的泊美品牌的代言人,梁静茹曾赴贵州、成都等地做大型活动,她分享护肤心得:“作为歌手,工作常常让肌肤出现各种烦恼,奔波的我能拥有保水的肌肤全靠它。”在前晚,她在台上演唱了《崇拜》、《我喜欢》、《属于》、《没有如果》等情歌,该品牌的日本老板竟也是其粉丝,还在台上与梁静茹一起合唱《勇气》。此外,梁静茹还客串了一回魔术师助理,令歌迷为之雀跃。

  梁静茹最近尽管失意台湾金曲奖,但是情场得意的她依然心情大好,前晚现场有名男歌迷数次在全场安静时大喊:“梁静茹,我爱你!”令她开心又害羞。

  接受采访时,梁静茹透露最近她已经与拍拖一年多的34岁圈外男友Tony订婚。据说此前Tony送上价值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1克拉钻戒向她求婚,令她惊喜不已。梁静茹没有证实此事,不过她表示已经点头答应婚事后,计划明年举行婚礼。梁静茹还透露自己憧憬的婚礼:“如果我结婚的话,我希望能在海边举行婚礼,挑一个好天气,现场要有好多朋友,并播放我喜欢听的爵士乐……”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