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衣卫》银川遇50度高温 甄子丹笑言杀到癫狂

2009年07月10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许岩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赵薇、吴尊、徐子珊联合主演的武侠片《锦衣卫》日前结束了在横店影视基地的拍摄,转场宁夏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继续拍摄。应导演之邀,陈观泰、午马、洪金宝、徐向东等一批老牌打星先后友情加盟,而男主角甄子丹越打越过瘾,笑言已经“杀到癫狂”。

  ■导演向张彻致敬

  李仁港被称为香港“浪漫武侠”第三代掌门人,而这一宗派的开山鼻祖正是“大宗师”张彻,李仁港直言《锦衣卫》一片有向这位武侠巨匠致敬的意味。而本片中率先加盟的陈观泰则是另一位久疏银幕的张彻当年的御用功夫巨星,他扮演的“法王”是甄子丹逃亡路上最难缠的对手之一。

  ■50度高温极限考验

  《锦衣卫》自7月转战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之后,最大考验将是当地的高温。剧组工作人员自行测量的地表温度高达50度,赵薇开玩笑说一不小心到了火焰山。尽管如此炎热,但主要演员多达七八层的服装依然不能缩水,而每一层几乎都是不透气的皮制或厚布材料,每拍完一个镜头,就全身湿透。面对如此高温的极限挑战,剧组将冰块和冰水搬到现场,被冰水泡过的毛巾也是随时待命,大功率的牛角电扇更是随处可见,吴尊笑言,剧组每天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拍戏,而是“冰镇”片场。

  ■甄子丹杀到“癫狂”

  在横店拍摄时,甄子丹因为连续奋战,在一次高难度的踢腿动作时引发旧伤。不过在《锦衣卫》中打上瘾的甄子丹轻伤不下火线,在小腿上缠了厚厚的绷带之后带伤上阵,兴之所至甚至自创“甩飞刀”的动作,让李仁港导演也不禁大声叫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